万木春

爱发电万木春屏了的文在那里

【all欣】8888黄金彪

甜饼

无最终CP走向


  

——安欣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想跟安欣结婚的男人,可以从市桔门口排到旧厂街还带两个拐弯,但鉴于不允许重昏,安欣只能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才怪。

安欣的脑子上没有洞,俗称不开窍,要是能开窍早点,恐怕肚子里都怀上三胎了。

摩拳擦掌明争暗斗咬牙切齿,可惜当事欣不为所动,黏黏糊糊毫无防备的喊你哥。

你问张彪能不能抗住,你不如问高启强认不认得鲫鱼,或者问高启盛喜不喜欢罗非鱼。

事就这么个事,也不算空穴来风,安欣毕竟二十五了,符合晚昏晚育年龄,安长林的脑门看起来更亮了,不为别的,养安欣可以说是生儿育女。

别问,问就是双X。

不怕白菜好,就怕白菜遭惦记。

安欣的心眼在自己的情感上属于负数,这点倒是和张彪有异曲同工之处。

工作上细致,训练时细致,出任务更是利落,还不怕困难和牺牲,怎么看怎么好,就是不开窍。

张彪见天的努力,认为在安欣这能占据一席之地,李响太丰满现实太骨感,看着李响的炯炯有神大眼,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响队,我没欺负他啊!”

“真哭啦,戳疼了?哪疼啊,别憋着不说话啊安欣!”

得,显眼包,每个支队都有他们的显眼包。

这么大人了,谁还拿圆珠笔戳同事手腕啊,反正刘备关羽张飞不这样。

主要是戳到麻筋了,正好还是左胳膊,安欣眼窝浅,疼其实还好,主要是酸,酸的受不了。

李响把张彪拽走,要不是体型大,高低给各位表演一个托马斯回旋彪。

张彪自打得了所谓内部消息,急得嘴巴长口腔溃疡,按说带嘴有老婆,锯嘴没老婆,但嘴大也没老婆。

张彪到底还是干一线的,虽说心眼不多,但还是有的,京海讲究三金求婚,那张彪就按这个来,掏出老婆本,被亲戚介绍的师傅不要钱的好话迷昏了脑袋,一共8888定做了三金。

金戒指金手链金项链,扭麻花还有掐丝,甚至还搞了时髦的磨砂。

当然,对时髦知之甚少的张彪尚且不知道没有磨砂黄金这种以假乱真专骗外行的术语。

被越南进口雕花迷了眼,彪子只觉得安欣一定很感动,他超爱等等。

“不是,到底谁说我要结婚啊?”

杨健耐心的把鸡汤撇掉上层的鸡油,均匀浇在桂鱼上,还是挑了刺的。

一声健哥,可不代表一生健哥。

杨健干什么的,心眼子甩张彪八条街,自然是把自己摘的干净,全部挂张彪账上。

安欣吃的有滋有味,张彪枕着小红绒盒子睡得安安稳稳,杨健就差说一句他家狗会后空翻,当然,这不行,大家唯物来着。

杨健倒是打算更进一步,只可惜李响找上门来,从沙发上挖出一个安欣来。

“安子,走了,这么晚了不好给杨队添麻烦了。”

李响手包一夹,轻而易举的把安欣架起来,安欣吃饭的时候喝了瓶黑啤,脸颊红红的,迷迷糊糊也能辨别出是李响来着。

“响,我重的啊,我能自己走。”

李响没吱声,后背挺直,让安欣彻底变成个无尾熊挂着,安欣比正常男人瘦,也就比女孩子宽一点,大比武第一名这点重量小儿科。

把人安顿回卧室,李响打了个白毛巾擦手,顺便给安欣擦了擦脸。

李响是喜欢安欣,但这样有点太快了吧。

安欣霸占了李响的床,把人枕头夹着,还不肯挪半厘米,李响刚凑近,就被安欣用枕头绊倒,把人汹肌当了靠枕。

李响感觉安欣的睫毛一下一下的扇自己的心口,热气喷洒,偏偏胳膊还不老实。

李响不敢动,动了得把人摇醒,安欣睡着了,所以李响也就这么躺着,直挺挺的躺着。

还贡献出左臂给人当安抚抱枕。

也许是热的,五月的京海已经有蚊子出动了,安欣是双,皮肤嫩,招蚊子,李响给人打蚊子,结果没留神,脖子上多了个红包。

上班后被看了好几眼,李响打量着镜子,好嘛,两个大红包。

位置又恰到好吃,除了安欣,个个都惊叹李响昨晚多姿多彩。

哦,还有张彪。

“安欣!安欣!你要和李响结婚了你都不告诉我!”

张彪眼眶红红,但还是从口袋里掏出小盒,拿出他的高端定制磨砂扭花黄金首饰。

小五凑过来看了一眼“呀,彪哥买沙金干嘛?”

英子家里有人做这个的,这下更是直接笑的不行,谁家好人买这么多沙金打首饰,纯度太低保存很难做。

张彪懵了,这说好的磨砂黄金呢。

他的老婆本啊!

8888啊!

“所以彪哥,你要不自己做笔录?”

这闹剧没完,虽说安欣结婚只是假新闻,但不代表别有用心的人不做准备。

高启强掐腰皮衣,手拿铂金对戒藏在玫瑰花里面,高启盛在一边直接开了手机摄像。

张彪对着沙金叙述心路历程,什么十八K也是K,千足金也是金,再如何也比高启强的铂金保值。

记录的英子憋笑憋的很痛苦,这很难评,毕竟彪哥心意很好,只是碰到了坑人的卖家。

大家都受过专业训练一般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高启强反正没忍住,玫瑰花瓣都掉了好几片,最后被李响“友好”的请出工作环境。

一身正气也摸了,大型犬也摸了,限定版熊也摸了,至于狐狸,狐狸会自己把安欣勾到宿舍摸。

别问,问就是系统机密。

跟卖给张彪越南沙金的老板一样都是机密。


评论(7)

热度(2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