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木春

爱发电万木春屏了的文在那里

【all欣】京海乱不乱,安欣说了算

甜饼

CP自由心证

魔改剧情



高启强以前卖鱼,现在不光卖鱼,还卖鸡鸭鹅,还卖小菜调味料,生意做的老大了。

啊对,他弟高启盛转行学了会计,那账算的,计算器噼里啪啦一月换三。

“听说他跟卖ad钙的徐江有矛盾?”

“嘘,别胡扯。”

高启盛在那粘发票,左手打计算器,右手粘胶水,亏得是省理工高材生,不然这活可做不来。

“哥,我算过了,这个月咱毛利这个数”高启盛比了个五的手势,高启强一把压下去,叫他低调点。

之前去莽村收老母鸡,被李宏伟带的一群街溜子给拦了,愣是没给过,气的高启盛抄起后备箱的冻鸡就是一顿敲。

没敲人脑袋,敲的是刚撅起来的臀。

李宏伟没脑子前脚“嘬嘬嘬”,后脚好撅腚,意思高家不配收老母鸡。

这能忍?高启盛这一下够狠,直接震慑住所有人,当然,事后喜提市桔一日游。

审问陆寒憋不住笑,张彪意思这人多少沾点脑回路不正常,搞不好高材生都有这毛病。

陆寒一听又不乐意了,他满心满眼都是他师傅安欣,安欣可是省景察大学毕业的,他就很正常啊。

张彪回了他一个白眼,嘟囔一句跟安欣一个样,都小心眼。

结果没一会就蹭出去,摸东摸西的找了个小面包给安欣塞过去。

安欣才回来,就听到李响说高启强来了。

这高启强老熟人啊,见了安欣不说两眼泪汪汪差的也不远了,一楼大厅李响没给他做椅子他就仿佛受了八辈子委屈一样喊安欣名字。

安欣一个头两个大,一边是亲密搭档,一边是老实朋友,真不知道该站哪。

“响,听我的,这事你别管,我来。”

“老高,你信我,你弟弟这事不严重,做完笔录道个歉就行,别急啊别急。”

李响抓着茶杯的手用力到发白,看对面高启强一副小人得意的样子恨不得把茶水泼他脸上。

就仗着安欣照顾,回回都是黏着安欣!

于是收拾收拾啊,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啊不是,找安欣去。

安欣还是坐进了审讯室,高启盛供认不讳,证物被泡沫包裹,嗯,还放了冰袋,邦邦硬的冻鸡一只。

结果很明白,私人矛盾,而且李宏伟确实是拦路不准人家走,这事定性打架斗殴都够夸大的了,谁家好人打架打人屁股上的,还是拿冻鸡。

施伟福至心灵来了句总结,安欣差点没把刚吃进去的小面包吐出来。

“你看,打人公鸡,公鸡中的战斗鸡,欧耶!”

“我看小眼拖网都网不住你脑子里的水!”

得,办公室里瞬间充满了快乐的气息。

大门口李宏伟垂头丧气,一步两回头,别问,不是挑探戈,他的腚被打青了,疼的斯哈斯哈的,这下倒是没法嘬嘬嘬了,这来不及啊。

“感谢安景观,感谢感谢,明天晚上你有空吗,这回收的乌鸡特别好,适合炖枸杞阿胶乌鸡汤,补气血的,特别好喝。”

安欣眼睛瞬间亮了,他平时很能苦,但也会在条件允许的时候挑食。

高启盛更是心领神会,左一句不费事,又一句小兰也想你了,配合大哥把未来嫂子,啊不是,把好人安景观邀请到家里吃饭。

“行了,该干嘛干嘛去,别涌在门口,别人看了像什么样子!”李响一站,把安欣往后一带,直接这个月第五次使用他的一身正气警告高家别想拐带他的安欣跑路。

后面还有张彪呢,门面一八六,跟你开玩笑呢,可别比比划划了,安欣是支队的宝贝,自己人还没到手呢,轮得着你们吗?

“谁啊,开车不看路啊!”

“我,我,有急事,哎,安欣!”

“杨健?你怎么来了?”

“哎呀,快走,有事找你,李响,我借一下安欣,有急事,办完了回来坳!”

得,给截胡了。

高启盛咬指甲,暗搓搓的思考鸡汤里放绍兴黄酒的可能性,李响直接一句按规定把高家这两绿茶兄弟扫出门口,张彪还在那思索杨健到底什么急事。

门卫大爷抱着枸杞水,心里给这日常发生的闹剧总结了一下“京海乱不乱,安欣说了算。”



评论(11)

热度(2796)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